筑牢安全城墙 确保师生平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18
  • 点击:141
  • 来源:

3月1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大检查第一检查组在教育局安保处徐荣新处长的带领下,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 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京辉校长做汇报

  

于蓉副校长结合档案材料介绍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查看校园安全建设


 

徐荣新处长进行反馈


3月1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大检查第一检查组在教育局安保处徐荣新处长的带领下,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

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李京辉校长、于蓉副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管理情况、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活动及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开展等情况。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检查组表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防疫物资管理科学规范,疫情期间有针对性地、及时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安全隐患定期进行了检查整治,学校大门口管控科学、严

格,对该校安全工作整体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领导恪尽职守、躬身表率,放眼全局抓队伍、着眼实际促管理、紧盯困难想对策,每日坚守工作岗位,学习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结合文件精神,谋划部署学校疫情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始终做到响应及时、计划科学、部署精准。在校领导的号召及带领下,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为我校师生筑起一道安全的“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