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2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2-07-14
  • 点击:1373
  • 来源:

招办老师为家长及学生讲解招生专业

招生录取工作火热进行中

招生进行中

招生进行中

现代制造系主任现场进行招生讲解

家长及学生现场咨询

截止713日,我校2022年中职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尤其自75日上午发布中招分数后的一周时间招办全体师生高强度超额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在招生录取期间,学校高度重视招录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多次亲临招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仔细询问并了解每日招生情况,强调招生责任重大,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并对目前的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还对暑期近40度高温的天气下,坚守一线工作的全体招生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招生办师生们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严明纪律,严格把控录取分数,因此生源质量也有一定的提高。各系部派出的负责人也在酷暑下坚守在招生办公室耐心细致专业的为每个家长和学生讲解各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从学生及家长咨询和填报志愿来看,我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深受青睐,迅速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其它专业也紧跟其后陆续完成招生。

目前,录取通知书除现场报名的当即拿走之外,其余已陆续寄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今年整体招生情况稳中有升,再次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此次招生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



   图 文:招生办

编 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