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 任务重 实训处加班加点完成同时进行的数项工作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0-10-28
  • 点击:497
  • 来源:

 

11.jpg

刘主任召开技能大赛预备会

12.jpg

接待各地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13.jpg

注册会计师监考有序进行

2020年10月中旬,实训处承接了电气安装、制冷与维护技能大赛,同时担任10月17日的注册会计师考务管理的任务。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实训处全体员工在刘启超主任的带领下,加班加点,从技能大赛的信息整理核对、大赛相关的各项繁琐任务的处理,到各参赛学校的登记接待、日程安排,由于参赛学校多,接待任务繁琐,中午时分实训处全体员工还工作在接待室,从上午一直到下午四点圆满完成接待任务,妥善安排了各参赛学校的参赛事宜。

  技能大赛、注册会计师考试同一天进行,实训处必须同时兼顾十几个机房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系统转化、监考事宜的物资准备、布置考务工作并进行考试业务培训,做到了监考人员明确监考职责和任务,明确考试过程中的考务要求的分配。为了不耽误本校师生上课,利用晚上时间完成了本项工程很大的系统转化任务,实训处客服困难,全员坚持按时到岗,兼顾监考考务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