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处做好赛项服务工作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3-08
  • 点击:257
  • 来源:

齐晓芳老师在与电梯维修与保养项目的学生交谈

工业机器人选手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训练

制冷项目辅导老师时子超在给学生讲解

随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临近,各系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国赛训练工作,实训处将人员分组,每组具体对接不同的赛项,李刚、吴迪小组具体负责督导电梯、机器人、电气安装、制冷、智能家居、楼宇、机电一体化七个赛项,齐晓芳、梁素华小组负责VR、液压、给排水、平面、影视后期、电子电路装调6个赛项,冯皓小组负责督导物联网、光伏、网络搭建赛项,刘奇超负责每天督导全部赛项。每天督导要求每天检查,以督促老师和选手认真训练,同时了解各赛项情况,及时服务赛项。

通过检查督导,实训处及时了解了各赛项训练情况、耗材情况及设备情况,为及学校及时提供了各赛项的训练信息,督导不是目的,实训处要求在督导过程中发现服务点,为各赛项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主动为他们提供服务,为他们解除训练的后顾之忧。

本周督导发现每个项目都在紧张的训练中,不管老师在与不在,学生们都自觉地在操作训练,努力提高操作技能,他们满怀希望地在努力学习着,期盼着国赛那一刻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