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巡检做到位 控烟工作日常抓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10-10
  • 点击:18
  • 来源:
  
检查、维护机器

安全检查

检查智慧教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训室的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实训课堂和实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本周实训处对全校实训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重点对各实训室的卫生、门窗、用电情况等进行检查,特别是对机房的用电安全。这次检查细致、全面,一个角落都不放过,包括地板、楼顶等都进行了检查。安全方面刘主任特别重视,让大家认真仔细地进行排查,丝毫不得马虎。

检查发现,各实训室电器设备干净整洁,用电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安全责任到人,可以确保实训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保障实训室教学工作和实训工作的安全、稳定。

实训处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每天开展安全巡检工作,每个人按照职责不同,分别负责不同的楼层和实训室,在安全巡检的同时,实训处的老师还负责每天实训室控烟工作,发现学生吸烟及时制止,并对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