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巧手插花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2-03-09
  • 点击:186
  • 来源:

老师们认真插花创造美丽

校级领导们参与插花活动

刘姗姗老师给老师们认真讲解

创造美丽、展示美丽

鲜花中是满满的祝福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运动会

“螃蟹赛跑”点燃全场

全体教职工参与踢毽子比赛

  3月7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运动场边,女教师们笑容洋溢,助威声此起彼伏的在操场上响起,配合默契地进行十人穿越呼啦圈接力、十人呼啦圈螃蟹跑接力、一分钟踢毽子等趣味活动比赛。原来,为了庆祝妇女节的到来,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后操场举行趣味活动比赛。比赛在欢呼声中开始,为运动员教师们加油打气,十人呼啦圈螃蟹跑接力比赛开始了,老师们拼尽全力进行比赛,有的呼啦圈掉了下来,但仍不放弃,捡起呼啦圈,重新开始比赛,全速冲向终点;十人穿越呼啦圈接力比赛女教师们 由“拉拉队”纷纷化身运动员,老师们手拉手默契配合,相互鼓励,顺利完成穿越;1分钟踢毽子比赛更是大显身手,有老教师、年轻老师也有校级领导们,积极参与活动,欢声笑语间比赛落下帷幕,比起成败,大家更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

  37日下午,务实楼四楼的活动室里花香阵阵,学校工会组织起妇女节插花活动,请来了花艺讲师——刘姗姗老师,为女教师们讲解插花技巧。活动中,经验丰富的刘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基本的花艺知识和鲜花的常识,同时,现场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女教师们认真聆听,兴趣盎然。在芬芳的花香和愉快的气氛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疏密聚散,各不相同,又都美不胜收。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老师们笑靥如花,欢声笑语间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丽”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插花时光。

  乐趣十足的比赛,包含着对健康生活的祝愿;美丽的鲜花,蕴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动静之间都是对女教师们最真诚的祝福。让大家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提升了大家的职业幸福感,提升了整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