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学习落实《河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2-04-02
  • 点击:1551
  • 来源:

李京辉校长主持学习《细则》 

行政会学习《细则》 

处室、系部学习《细则》 

老师们的学习心得

学习心得装订成册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教师〔2021492 号)精神,《细则》是全省层面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顶层制度设计,是加强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规范性、指导性文件,《细则》和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

《细则》侧重于对教师职业行为提出要求、划定底线,构建起了全省层面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制度体系。切实把细则落实好,把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期性和紧迫性结合起来,毫不松懈的抓突出问题治理的同时,整体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我校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细则》,开学前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主席郭宝生对学习《细则》进行总部署;一是要求每个教职工认真学习《细则》,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并写个人心得一份;二是各处室、系部分组召开座谈会并认真填写学习记录表;三是信息中心、教务处、工会做好学习《细则》的宣传;四是行政会学习讨论并总结每个处室、系部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