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知识竞答活动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2-09-06
  • 点击:120
  • 来源: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活动

工会会员认真聆听领会文件精神

工会会员上交答题试卷 

为全面提升我市林草生态系统功能,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根据市林长制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经市总研究决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知识竞答活动。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积极响应,于2022825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186人参与“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知识竞答活动。

保护生态环境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更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守。要让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环境治理,更要让全民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让生态环保理念成为社会生活中的主流思想,让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不断增强。环境保护事关中华民族的长远发展,我们要继续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调统、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让我们携起手来,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局面,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