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日暖人心 领导送花献关怀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4-03-11
  • 点击:0
  • 来源: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送女教师鲜花

 副校长李向伟送女教师鲜花

 工会主席郭宝生送鲜花 

3月8日清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副校长高勤华工会主席郭宝生、副校长李向伟在校门口等候,为上班的女教职工们献上一束美丽的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学校领导对女教师的关心与爱护,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氛围。陆续前来上班的女教职工们从校领导手里接过送给自己的鲜花后欣喜不已,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大家纷纷与校领导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女教工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女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用忠诚、担当、勤奋、奉献,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学校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妇女同志们在奋斗中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