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一直在路上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3-05-10
  • 点击:92
  • 来源:综治办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发言

综治办苗畬主任解答大家疑问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学校师生文明素质,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李京辉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工会主席郭宝生、团委书记刘波、综治办主任苗畬及各处室创文负责人。

会上,李京辉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都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中去,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接着,综治办主任苗畬主任就如何制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分步骤地介绍了制定方案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一些疑问和困惑。

会议最后工会主席郭宝生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处室创文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制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积极落实文明校园的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与会人员的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积极性和创新精神,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苗雨阳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