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室、阅览室规则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3-08
  • 点击:986
  • 来源:

资料室、阅览室规则 一、         资料阅览规定:1.     室内图片、报刊资料类概不借出。2.     开架阅览报刊、查阅资料,请您做到放回原处。3.     一般合订杂志可以借阅,每次只限1本,期限1月,到期不还,不予再借。4.    

资料室、阅览室规则

 

一、         资料阅览规定:

1.     室内图片、报刊资料类概不借出。

2.     开架阅览报刊、查阅资料,请您做到放回原处。

3.     一般合订杂志可以借阅,每次只限1本,期限1月,到期不还,不予再借。

4.     爱护图书,损坏或丢失要加倍赔偿。一学期清还一次。

5.     资料阅览室只限本校职工阅读。

6.     注意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吸烟,不高声喧哗。

二、         学生阅览室规则

1.     进入阅览室,先将书包放到指定地方。

2.     凭本人的学生证或团员证借阅杂志,每人每次限借一本(中间可换)

3.     自觉入座阅览,不说笑,不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卫生。

4.     爱护公物,珍惜报刊。如有损坏、涂抹、撕页或带出室外者,视其情节轻重,罚款1-5倍或给予纪律处分。

5.     班级的集体阅览,由教导处统一安排。

6.     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阅览,即每日的中午和课外活动时间,其他时间不开放。

7.     欢迎师生阅览,一般情况下不外借。


200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