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9-10
  • 点击:886
  • 来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于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校长李京辉主持。

6357747738044304007875802.JPG

校党总支书记作大会致辞


 

学校表彰奖励竞赛获奖教师


向工作满30年的老教师们致敬


校长李京辉作重要讲话


校工会主席郭宝生公布学校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方案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9日下午,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于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校长李京辉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付强在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总结了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奋斗、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了“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等四点做好老师所需具备的重要条件与全体教师共勉。他期望,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公布了
2014-2015学年,在各类教育教研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以及在各级技能竞赛中获奖的教师名单,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奖励。校长李京辉、党总支书记付强为工作满30年的老教师们颁发奖状并献上鲜花,正是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懈,让我们在平凡中见证了不平凡。给广大年轻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随后,校长李京辉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已经工作
30年的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李校长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对广大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致以感谢,同时他号召每一位老师在新学年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以兢兢业业、不畏艰辛的工作态度,书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大会最后,工会主席郭宝生公布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建校
5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