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季趣味运动会今日开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0-22
  • 点击:668
  • 来源:

10月22日,为期两天的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迎着瑟瑟秋风,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在运动场上展现青春风采,在两天的比赛日内,他们共将参加1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副校长李震致开幕词

各班学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逐一入场接受检阅

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的选手们

立定跳远项目,裁判在为选手测量成绩

教工项目定点投篮


    1022,为期两天的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迎着瑟瑟秋风,运动健儿们意气风发,在运动场上展现青春风采,在两天的比赛日内,他们共将参加1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在
22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副校长李震致开幕词,他希望参加运动会的每位同学恪守“公平、公正”的竞技原则,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共同分享本次运动会带给我们的欢乐和感动;希望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精彩的赛事引来了众多师生的关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一展身手,许多优秀的选手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出了不俗的成绩。各项比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他们矫健的身姿与运动场相映成趣,成为最动人的画面。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服输的精神让人钦佩。

   
    本次运动会除了学生项目外,还设置了篮球定点投篮、
50米赛、跳绳等多项教师项目。平日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教书育人的老师们,此时活跃在赛场上,同样散发着无限活力。在这样轻松愉悦又不乏竞争的氛围中,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同时增进了老师与老师之间的友谊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