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换届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0-27
  • 点击:888
  • 来源:

    10月26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在校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付强同志及张凯同志的相关任免通知。

      1026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在校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付强同志及张凯同志的相关任免通知。


    会上,付强同志发表离职感言,他表示,虽然离开这个大家庭难免有诸多不舍,但是还是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他对在校期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的支持帮助、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进取,表示了感谢。他讲到,能够在这样一个融洽的氛围下与大家一起开拓努力,十分荣幸。希望大家在新任书记张凯同志的带领下,精诚团结,继续完成学校未来光荣而艰巨的发展任务,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张凯同志在讲话中提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直走在职业教育的前列,是一所很有特色、很有实力的学校,在上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此次,教育局委以重任,对自己既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更是一次重大的考验。为不辱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快的融入职业教育,今后将潜心向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习,虚心向教职员工学习,在实践中研究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得失,在实践中探索新的思路举措,不断增强引领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


    李京辉校长总结发言中,对付强同志在任期间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张凯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拓展工作思路,加强思想建设,与党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再立新功,共同推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