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献声,教师合唱团排练渐入佳境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0-29
  • 点击:704
  • 来源:

迎校庆教师合唱团积极排练中校长李京辉、校党委书记张凯参加教师合唱团排练教师们分声部练习      10月28日下午,教师合唱团全体成员积极排练,备战合唱比赛,唱谱子、唱歌词、练节奏,训练一个接着一个,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基本掌握了歌曲的唱法。校长李京辉、校党委书记张凯,亲临现场,全程参与练习。比赛当天他们将同合唱团其他成员同台献唱,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50岁生日献上祝福。

IMG_1321.jpg

迎校庆教师合唱团积极排练中

校长李京辉、校党委书记张凯参加教师合唱团排练

IMG_1323.jpg

教师们分声部练习


      10月28日下午,教师合唱团全体成员积极排练,备战合唱比赛,唱谱子、唱歌词、练节奏,训练一个接着一个,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基本掌握了歌曲的唱法。校长李京辉、校党委书记张凯,亲临现场,全程参与练习。比赛当天他们将同合唱团其他成员同台献唱,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50岁生日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