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写生作品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1-13
  • 点击:3235
  • 来源:

画展吸引师生驻足观看写生现场学生专心创作校长李京辉一行赴写生基地慰问周乐生老师作品《光影斑驳的村落》学生作品      11月13日,赴太行山大峡谷写生基地写生归来的数字艺术专业组的一百多名师生,将各自创作的得意作品精心挑选、装裱,于校园内进行展出,通过对学习成果的展示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献上对学校生日的祝福。    本次展出作品包括水彩画、色粉画、油画、速写等多类优秀作品共计一百余幅,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展出作品鲜活、生动、充满生机,

画展吸引师生驻足观看

写生现场学生专心创作.jpg

写生现场学生专心创作

校长李京辉赴写生基地慰问.jpg

校长李京辉一行赴写生基地慰问

周乐生老师作品《光影斑驳的村落》.jpg
周乐生老师作品《光影斑驳的村落》

学生作品.jpg

学生作品


      1113,赴太行山大峡谷写生基地写生归来的数字艺术专业组的一百多名师生,将各自创作的得意作品精心挑选、装裱,于校园内进行展出,通过对学习成果的展示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献上对学校生日的祝福。


    本次展出作品包括水彩画、色粉画、油画、速写等多类优秀作品共计一百余幅,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展出作品鲜活、生动、充满生机,朴实无华的乡村人家,重峦叠嶂的湖光山色,通过师生手中的画笔,像赋予了生命一般展现在我们眼前,真实表达了师生深入生活、静观自然,对现实观察的所感所悟。


    此次外出写生由校长助理焦火锡带队、数字艺术组组长周乐生老师领队,师生同吃、同住、同创作、同展出作品,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写生活动期间,校长李京辉带队实地参观了学生所在的写生基地,了解学生的住宿与写生环境,欣赏师生的写生作品。李校长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严谨自律,珍惜写生机会,多出好作品,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他还特别嘱咐带队老师们,要加强纪律教育,严格管理,认真指导,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写生任务。


    外出写生是学校数字艺术专业的传统活动,师生定期会前往写生基地和民俗文化聚集地采风、写生,师法自然、考察人文、记录见闻,在行走中体验、绘画,师生在认真创作一幅幅写生作品的同时,体验了大自然的山水风光,了解了当地的民俗习惯和艰苦条件,通过写生活动学生的观察能力和表现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