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凝聚共识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理事会召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0-09-23
  • 点击:252
  • 来源:

1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jp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学校理事长葛飞对学校建言献策.jpg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学校理事长葛飞对学校建言献策

3 校长李京辉汇报学校近期发展情况.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汇报学校近期发展情况

4 理事汪献忠对学校未来发展指方向.jpg

理事汪献忠对学校未来发展指方向

5 理事王为工对学校校企合作提建议.jpg

理事王为工对学校校企合作提建议

6 理事张士平对学校章程谈看法.jpg

理事张士平对学校章程谈看法

  2020年9月22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理事长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理事河南物流职业学院院长张士平、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献忠、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工会主席郭宝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向各位理事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期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学校章程修订以及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向各位理事进行了汇报。会上,校长李京辉谈到,在学校章程修订工作中,对章程进行反复修订,认真准确地把握章程修订工作的基本原则、相关政策与制度,确保章程更加严谨。并在会议上征求各位理事对学校章程修订的意见及学校发展建议。

  在理事会上,葛飞理事聆听了校长李京辉的汇报之后,对学校的近期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学校章程修订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章程要体现职业学校的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一定要写入章程;二是要不断加强沟通协调,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开创美好未来;三是理事会制度与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如何更好地融入,还需要更好思考与完善。

  会议上,各位理事们讨论热烈,献计献策,在职业学校党委核心领导、章程完善、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全体理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共同推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理事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以及理事成员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帮助、和宝贵的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这些支持与厚爱,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鼓足干劲,彰显职业学校的发展特色,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定会再写新篇章,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