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六届学生技能大赛暨优秀传统文化类和素质能力类选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0-09-25
  • 点击:330
  • 来源:

1 参赛选手检录.jpg

2 参赛选手检录.jpg

参赛选手检录

3 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现场.jpg

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现场

4 Excel数据处理竞赛现场.jpg

Excel数据处理竞赛现场

6 竞赛现场.jpg

竞赛现场

7 Powerpoint设计制作竞赛现场.jpg

Powerpoint设计制作竞赛现场

8 竞赛评委交流.jpg

  2020年9月24日,经过缜密认真的成绩统计,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六届学生技能大赛暨优秀传统文化类和素质能力类选拔赛各赛项成绩正式发布。至此,这项由市教育局主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的赛项,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完美谢幕。

  此次赛事历时9月23日、24日两天,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Excel数据处理、Powerpoint设计制作7个赛项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十年磨一剑,平日披星戴月的练习,每分每秒的付出,此时此刻都转化成赛场拼杀的资本。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一片寂静的忙碌中结束了战斗。来自郑州市的专业选手们代表了郑州市相关专业中的最高水平。

  在此次比赛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斩获了六个项目的代表参赛权 。优异的成绩背后是带队领导、专业老师及学生的艰辛付出与不断拼搏。近年来,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各项技能大赛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技能大赛也成为职业学校的“高考”评估及职业教育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在大环境的影响与激励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发扬自身传统优势,创新发展新的赛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了大批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也为赛项选拔了重要力量。

附:我校获奖情况:

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

第一名  学生张志林、许玉豪 ,辅导老师陈卓;

第四名 学生黄永强、韩培博,辅导老师吴廷鑫;

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

第一名 学生徐邵静,辅导老师苑锋;

第二名 学生韩旭旭,辅导老师苑锋;

电气安装与维修:

第一名 学生王世玉、彭闯,辅导老师张靖辉 ;

第二名 学生刘刚、杜五一,辅导老师张靖辉 ;

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

第一名 学生李国强,辅导老师王鹏;

第二名 学生尹浛博,辅导老师王鹏;

Powerpoint设计制作:

第二名 学生程浩琪,辅导老师徐红宇;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

第一名 学生迁华滢,辅导老师徐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