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跟岗 促提升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0-10-11
  • 点击:246
  • 来源:教务处

895442006_副本.jpg       

 

1488992006_副本.jpg

 

1978350163_副本.jpg

 

2065300611_副本.jpg

 

1010日,来自省内各地区5所中职学校5优秀青年教师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跟岗访学。两地一线教师将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中职教学新思路。

主管教学工作的李向伟主持召开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会上,教务处主任席明闰向几位青年教师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讨论跟岗学习的活动安排,希望让这个月的时间更加充实丰盈。主管教学工作的李向伟强调本次访学纪律要求、请假制度以及跟岗访学计划等具体内容。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会后,各位导师带领青年教师们来到配备齐全的跟岗办公室,协助他们解决各种后勤问题,使们能够安心学习工作。

本次培训为2019年“‘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 ‘电气安装与维修’、‘电梯维修保养’‘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家级培训,重点开展备课、说课、教学演练,进行评课、研课、磨课训练,参与教科研活动。着力提升参训教师教学设计、教学演练、教学研究、教学实践,科研课题项目、学校和班级管理等从而有效提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

为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培训,我校及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充分部署与准备,认真落实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从授课内容到老师安排、从学员接待到食宿均认真协调与安排,确保培训质量和学员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