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追梦人——校园电视台招募完美收官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0-10-16
  • 点击:300
  • 来源:

 

1.jpg

2.jpg

4.jpg

3.jpg

一年一度的校园电视台招聘季如约而至,校园电视台是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官方媒体平台之一,2017年9月开始试运行,2018年9月10日正式成立。在三年的时间里,活跃于校园内外,创造了许多精彩时光。校园电视台一肩担负着学校校园文化的宣传工作,一肩承担着学校影视专业的实践工作,将学习和实践、理论和实操在此完美结合。因此,作为校园电视台的一名成员也身兼双责,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和宣传工作的综合素养。

校园电视台的相关领导与专业老师精心准备,策划了以“春风十里不如你”为主题的2020年校园内电视台招募会。本次招募会由校园电视台负责教师李芳主持,特邀请了艺术设计系主任周乐生、影视相关专业老师彭莹志、叶思阳、黄译元为专业评委,招募会全程分为自我介绍、朗读、模拟主持、特长展示、专业提问五个部分,分别对学生的专业水平、写作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进行全面考评。

此次招募会已经圆满完成,新生们多才多艺的展示与给专业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展现了新生们对于本专业的热爱与向往,

对于招募入围的学生,校园电视台的专业老师将对其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在实践中逐步引导学生掌握编、采、播等专业技能,使其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在校内完成实践学习的任务,创造出更多优秀、有趣的校园栏目和校园作品。

春风十里不如你,努力实现理想的追梦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