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0年-2021上期教学工作会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0-11-11
  • 点击:609
  • 来源:教务处

1.jpg

各系部主任、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962709489_副本.jpg

教务主任席明闰安排本学期具体教学工作

1921659486_副本.jpg

主管教学工作的李向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2020年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就本学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管教学工作的李向伟、教务处主任席明闰、教务处副主任尹春鹏、各系部主任以及各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主任席明闰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做出重要安排,他提出本学期应加强工作室建设,并从确定专业方向,履行重要职能,完成竞赛任以及按时按点开展教学活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随后,他提到职教高考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如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做出详细讲解。紧接着,他对名师工程建设、教学科研工作、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能力大赛、品牌专业申报等一系列教学常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教务处副主任尹春鹏重点提到如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应与企业加强联系,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并落实好1+x证书的培训工作。 

会议最后,主管教学工作的李向伟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各个工作室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常规教学工作。各工作室负责人对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应抓好落实,并加强各项政策的学习,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争取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