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十一月信息员会议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0-11-13
  • 点击:341
  • 来源: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会议.jpg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会议

李保华老师讲解官网后台操作步骤.jpg

李保华老师讲解官网后台操作步骤

微信图片_20201112175322.jpg

各系部信息员参与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新闻创作及投稿的要求,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丰富校园网站内容,服务学校重点工作,2020年11月1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11月信息员例会。学校分管宣传工作的工会主席郭宝生、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系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了会议,他对各部门信息员近一个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下达了网站建设、丰富网站内容的具体任务。

  随后,信息中心的黄译元老师针对郑州教育网投稿要求、图片编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接着,李保华老师针对官方网站后台运用的图片上传、动静标题更改等技术问题对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并解答了信息员提出的技术问题。

  最后,工会主席郭宝生站在全校信息化工作的高度,对信息员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鼓励。针对文字及图片细节向信息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新闻写作、摄影摄像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号召各部门信息员宣传好故事、传播正能量,不断拓宽个人工作思路、展现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