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活力杯”篮球赛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0-12-14
  • 点击:384
  • 来源:

图片1.png

裁判及八强队伍合影

图片2.png

全体球员及教官合影

图片3.png

队员风采

图片4.png

冠军合影

图片5.png

一等奖获得者

图片6.png

二等奖获得者

图片7.png

三等奖获得者

图片8.png

副校长高勤华总结本次活动

  12月14日下午,由政教处、团委主办,体育组协办的秋冬季“活力杯”三人篮球比赛颁奖仪式在学校大会议室进行。本次秋冬季“活力杯”三人篮球比赛历时两周,20支球队参与比赛,共进行了44场比赛。精彩的赛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体现了学生们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体育组全体教师及教官担任,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所能判好每一个球,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违规行为,有效地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中也十分优秀,在严守规矩的同时又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同学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8强的班级有:1911班、1914班、1921班、1922班、1936班、2011班、2012班、2034班。

  通过最终紧张精彩的淘汰赛,冠、亚、季军也分别花落各家。1936班的刘斌、郑子康、徐彪、何佳鑫获得冠军;1922班的朱帅龙、于子洋、孙嘉浩、刘鹏坤获得亚军;1914班的王赟龙、孙继明、赵程杨、李铭源获得季军

  篮球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学校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们青春飞扬的积极风貌,提高了我校篮球运动水平,增强了同学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提高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