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工作,检验成效,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接市教育局年度考评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1-01-12
  • 点击:299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112113330.jpg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第一考评组进行考评

微信图片_202101121133301.jpg

主会场教职工听取汇报并开展考评

微信图片_202101121133302.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进行工作汇报

分会场.jpg

全体教职工分列四个会场听取汇报并开展考评

全体教师参与考评.jpg

​分会场的教职工认真聆听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121133306.jpg

进行考评

  1月12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第一考评组来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领导班子年度考评工作,检验2020年该校领导班子工作成效,考核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业绩。为强化疫情防范,该校的年度考核工作利用网络技术线上直播,全校教职工分列4个会场听取汇报开展考评。

  在考核中,考评组首先对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开展组织谈话,就领导班子建设、落实从严治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初步了解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推行情况。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代表领导班子向考评组和全体教职工做《2020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工作总结的撰写流程、工作报告的制作过程说起,先后就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和办学成果、行政管理与学校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回顾了学校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学实施、德育创新、数字校园、技能竞赛、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会活动、行政管理等13项工作。在汇报中,李京辉校长说:2020年极不平凡,每一个教职工都为学校、社会做出了贡献,可以用“可歌可泣”来形容;学校的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十四五我们要更加勤奋、抖擞精神向着学校高质量的发展目标前进。

  随后,考核组副组长吴建财就本次考核的内容、形式、办法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各分会场的教职工在考核组的监督下为领导班子进行评价,评价结果由考核组收取经整理后再向学校反馈。

  一年一度的年底领导班子考评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次集中检验。一年来,该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严格执行郑州市疫情防控部署,先后进行“停课不停学”、“复学复课”、“错峰就餐”等防控办法,保障了教育教学的平稳开展,取得了防控、教育“双胜利”;深化产教融合,广泛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打通职校与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坚定推动竞赛工作,承办省市竞赛,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并获得二等奖;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校园闭环管理,推行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力开展网络教学、丰富数字教学资源,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肯定。

  领导班子考评工作结束,新的任务也将开始。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寒假返程和假期安全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