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1-22
  • 点击:387
  • 来源:

学校理事进行合影留念

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进行讨论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讲话

2021年1月20日下午,报国大厦11楼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国际室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如期召开。理事长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理事河南物流职业学院院长张士平、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献忠、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工会主席郭宝生参加,郑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受邀列席会议。

议开始,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工对各位理事到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理事会会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创投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各位理事一年来对学校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

    葛飞理事长聆听了校长李京辉的汇报之后,对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向各位理事介绍了近期郑州市教育局在推动郑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新校区建设方面一些前景规划,职业学校内涵提升、产教融合方面的推进思路。

    业教育专家张士平理事也对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破解发展瓶颈、文明校园创建、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其他理事也纷纷发言,各位理事们讨论热烈,献计献策,在专业发展、学校管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苑鑫处长表示,理事会平台非常适合职业学校的发展,各位理事非常有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支持到位,希望今后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校提供自己的经验、指导,共同推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