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困难教师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2-03
  • 点击:311
  • 来源:

  校长李京辉、副校长于蓉慰问退休领导

纪委书记史秀丽、副校长焦火锡亲切问候退休教师

校长李京辉、副校长于蓉与退休领导促膝谈心

副校长高勤华、工会主席郭宝生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

副校长高勤华、工会主席郭宝生慰问困难职工

副校长高勤华、工会主席郭宝生了解困难职工情况

  寒冬送暖,此时正值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1年2月3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一同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与困难教师,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来到退休老教师家与困难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全校师生的关怀和祝福。

  在退休领导家中,校长李京辉与他们促膝谈心,认真倾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这一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提醒老教师们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不能松懈。退休老教师们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对当前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学校领导纷纷又到几位在职困难职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在困难职工家中,学校领导亲切了解了困难教师的家庭状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同时勉励他们说:困难是暂时的,相信会走出困境!受到慰问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奋发,用辛勤的工作来回报学校的关爱。

  夕阳无限好,黄昏更美丽。这些退休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奋斗了一生,如今他们虽然离开了教育一线,但依然是灵魂的工程师,退休教师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教育事业,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坚守他们的初心,传承他们的精神。

  关心爱护退休老教师、困难职工,让他们感受学校的温暖和关心是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以贯之的坚持,是学校领导班子重视和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弘扬传统美德,为郑州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