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1-02-04
  • 点击:368
  • 来源: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会议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局属学校(单位)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政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扎实组织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深入展开调查研究,提出问题,于2021年2月3日上午召开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交流学习成果,商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京辉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要结合自身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正逢我校发展的飞跃期,新校区的选址建设、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更加规范的中、高职融通模式等,是我们面临的重大机遇,学校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立德、立业、务本、务实”的校训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规划,为推动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问题,大家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最后,李京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研讨会成果非常丰硕,大家开诚布公,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学校全局工作出发,制定出解决问题的策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希望大家把会议成果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