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八”妇女节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女性营养知识讲座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3-06
  • 点击:334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关爱女性教师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营养科杜宁医生为大家讲解营养知识


女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互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教师健康,给广大女性教师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3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聘请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医院营养科主任杜素医生,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女教师献上节日的“礼物”。

  讲座以“关爱女性教师营养健康知识”为主题,从营养与健康以及如何保持均衡营养引入,结合教师职业工作特征分析教师的职业病与如何预防职业病、如何缓解职业压力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有了一个基本的营养概念和职业病预防常识。杜医生的讲解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紧密结合生活中的常见事例,切合教师实际,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了解。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对女性进行科学保健知识的普及宣传,让女性教师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掌握科学的饮食习惯,更好的兼顾工作与家庭。

讲座在大家的热烈互动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举办既增强了健康意识,又了解及掌握了日常女性营养保健知识和简单的营养方法,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供了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