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例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4-14
  • 点击:239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例会

4月13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史秀丽主持,校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纪委书记史秀丽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学好党史“必修课”,把党的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对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履行纪检监察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

其次,纪委书记史秀丽对纪委日常监督办法与学校监督要点提出要求,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全面提升监督质效,全面检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短板弱项,持续深化整改和成果运用,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纪检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走在前、作表率,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用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向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