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班主任培训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05-12
  • 点击:312
  • 来源:

副校长高勤华主持开班仪式

涂俊礼教授讲解“五善”

班主任认真记录

蒋东霞老师谈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

牛晓红副主任分享班主任管理经验

为提升班主任沟通协调工作能力,明确中职班主任工作职责,打造一支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上过硬的班主任队伍,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于5月8日至5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班主任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全国知名德育专家涂俊礼、河南省中职教学名师蒋东霞及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牛晓红,三位专家分别以“哲学思维提升业务能力”、“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和“班主任行为养成”为主题,为班主任核心素养提升开妙方。老师们或是引经据典,风趣幽默,或是知行合一,辅以案例,班主任们认真聆听,醍醐灌顶,讲座现场更是互动频频,在轻松愉快的学习和交流中结束。

深受启发,如沐春风”,培训结束后,副校长高勤华用八个字高度评价了此次班主任培训活动。他希望全体教师能不忘初心,牢记人民教师伟大使命,用正确的方法培养身心康健、学业有成的代代学子。一直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十分注重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此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有益于教师发展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