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护航国赛承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5-29
  • 点击:282
  • 来源:


疫情防控组多次召开会议,落实防控措施

为确保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工电子赛项在我校胜利召开,52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筹备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德育副校长高勤华组织召开防疫工作筹备会,防疫组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会议中,副校长高勤华对学校承办该项比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会上强调国内疫情虽趋于稳定,但提醒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坚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对所有与会场地进行消毒。会议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和带队老师均要提供14天体温监测并出示行程码,确保参赛师生的安全。

随后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对所属成员进行了详细分工,责任到人,明确目标。对赛前赛中赛后的防疫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并建立紧急预案及示意图,要求防疫组全体成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力求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周密。

在筹备会上防疫组的成员们各抒己见,对整个防疫工作预案进行了演示,补充,修改,结果将上报组委会审核,确定后将通过书面通知、短信提醒、会议传达等形式让来郑师生充分了解,顺利参赛。

接下来,该校的防疫组将严格按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大赛组委会下达的防疫任务,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工作,为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