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开赛式在郑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11
  • 点击:494
  • 来源:原创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开赛式在郑举行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全国的31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参加了开赛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宣誓

河南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史文生宣布开赛

610日下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开赛式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河南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史文生、赛项执委会副主任、郑州市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高苑鑫、赛项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贾军,赛项专家组组杨勇,赛项裁判长牛河山,赛项监督仲裁长李俊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出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代表队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赛项执委会的领导、专家、裁判员等参加开赛式。开赛式由赛项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主持。

李京辉代表学校对前来出席开赛式的嘉宾、专家、裁判、选手等表示欢迎,对协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阐明了参加、协办大赛对学校的影响和发展。他表示,学校会按照大赛组委会、赛区执委会、赛项执委会的要求做好保障工作,努力营销“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竞赛环境。

王中立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参赛的各省代表队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在赛事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王中立简要介绍了郑州市美好教育的建设成就以及职业教育发展的情况,对学校全力以赴做好大赛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郑州市全力支持学校承办此次大赛,为大赛做好各项支持和保障。

随后,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要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公平公正的执行大赛章程制度,客观公正对待每位选手;选手代表宣誓,表示自觉服从裁判的组织和管理,严格按照大赛的规程参赛。

开赛式结束后,各代表队的领队和选手参加了赛事领队会,现场抽去了比赛序号。按照大赛安排,参赛选手于611日至12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赛场进行时长为10个小时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