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1-06-28
  • 点击:345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致辞

李京辉书记向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京辉书记向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感谢党的关爱

6月28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致辞并向3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蓉等同志参加仪式。

李京辉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中央向党龄50年以上的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书写最精彩、最璀璨篇章的,正是这些老党员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我们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随后,李京辉同志向3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向他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手捧熠熠生辉的纪念章,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要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