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一体”,善作善成,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防汛安置点召开沟通协调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7-29
  • 点击:389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防汛安置沟通协调会

志愿者慰问老党员

开展“文明郑州文明人”主题知识讲座竞答

202172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思源社区、伏牛路小学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四位一体工作机制沟通协调会,重点讨论此次安置点的安置工作有关协调问题。

首先,思源社区书记张良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本次安置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较短的时间内,学校为社区居民构建了温馨、卫生、安全的安置环境,获得了安置居民的一致好评,作为社区非常感谢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支持和帮助。

接着,伏牛路小学副校长张晓芹表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此次安置工作中敢于担当,执行力强,冲在安置工作最前沿,树立了教育工作的良好形象。我们作为兄弟学校,平常都经常合作、深度交流、相互协助,这次防汛救灾更应该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为安置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表示,学校很荣幸做为安置点之一并见证了许多感人事迹,我们深受感动,也从下沉干部、社区干部和兄弟学校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大家共同为安置居民流汗出力,留下了宝贵的经历和记忆。

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冯屹朝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安置工作点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他说社区的主动作为、恳奉献;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配合意识突出、大爱深博;伏牛路小学责任心强,积极响应。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在这个安置点上表现出了很好的协调性、组织性,取得了突出成绩,值得肯定。

在本次抗洪救灾工作中,市政府办公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思源社区、伏牛路小学四位一体,相互支援、同舟共济,构建了以“快速反应、协调畅通、保障到位、组织严谨、工作丰富”为特点协调运行机制和服务工作体系,为避险群众搭建了安全港湾,为灾后重建积蓄了力量和经验。接下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继续发扬不怕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做好学校安全排查、设备检修和设施保养,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做好各项准备,为郑州市快速恢复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