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7-31
  • 点击:376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校长李京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讲话

根据郑州当前疫情形态,2021年7月3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教学校长高勤华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讲话,他说到近期各地疫情有所反复,郑州疫情来之突然,防控压力有所加大,一定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把校外人员进校关,继续做好各级值班值守,做好宿舍、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的防疫卫生工作,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李京辉进行强调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迅速响应,时刻保持清醒,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做好突发应急处置,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二是要全面掌握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出行动态等情况,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持续不断向师生家长开展疫情防控教育,适时发布风险地区提醒,教育师生家长落实“戴口罩、勤通风、不聚集、勤洗手”的防控要求。

会后,各个部门按要求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教育教学的第一位,为校园安全、为师生平安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