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党史馆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10-29
  • 点击:177
  • 来源:

党员认真听取讲解

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郭宝生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员合影留念

深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0月29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党员教师郑州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共分成“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大篇章,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郑州从黑暗统治到全面解放、从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继而步入新时代走过的艰辛历程,展现了郑州从县城发展成为特大城市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成就。

党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党员们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肩负的责任重大而光荣。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校党员老师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看到了党的发展,中国的发展,郑州的发展,并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