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11-06
  • 点击:234
  • 来源:

全校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全校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全校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实现师生全员检测”的目标,115晚上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全员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窗体顶端

学校为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提前谋划、严密部署、明确分工,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优化流程,有效做好消毒防护等方面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精准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检测在学校后操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分为检测等候区、二维码登记区和核酸采样区,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现场确保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开展。

核酸检测现场,师生按照学校规定的检测时间,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在核实个人信息后依次开展核酸采样操作,工作人员时刻提醒学生保持一米线、带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每个班级的核酸检测工作都能井然有序的进行。

在思源社区疫情防护人员的协助下,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合理,秩序井然,平稳高效地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截止当天下午八时,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三保工作人员2270人,用时一个半小时全部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做核酸检测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他人负责,一定配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防控措施,共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