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同行,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1-11-16
  • 点击:175
  • 来源:
齐晓芳老师处理教师技术问题 

吴迪老师录课

为了了解青年教师对于课堂教学技巧与教学能力掌握的情况,为青年教师提供一次学习、实践和提高的机会,我校近日举行的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陆续进行着。

  实训处砥砺同行,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吴迪老师早出晚归,每晚汇报课结束之后,等到其他老师来智慧教室调试课件结束之后才能回家;齐晓芳老师帮助青年教师解决教学课件出现的各种问题;有的老师需要网络支持,冯皓老师、李刚老师便帮其调试, 保证了教师授课过程中的网络通畅……实训处所有人员,各尽其责,认真做好各教师咨询的各项技术问题。

11月份共有27次青年教师汇报课、7次市级公开课。实训处为了实现各位教师有计划、有准备、有效果的进行,认真做好使用记录登记,及时进行设备维护,遇到故障第一时间处理。为青年教师汇报课的顺利开展提供后勤保障,保证了青年教师汇报课保质保量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