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从机房开始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1-11-17
  • 点击:183
  • 来源:

校实训室主任刘奇超检查、核对绘图板

实训室组织学生对机房进行大扫除

实训室组织学生进行统一消杀工作

检查键盘、鼠标、机器,排除安全隐患

整理后的机房

    近日,遵照校党委“实训工作务本务实”的要求,在服务好青年教师汇报课的同时,我处统筹安排时间,带领机房管理员对机房进行了大整理。

    学校实训室是学生技能训练的场所,对锻炼学生操作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有重大帮助。为了能够保障学校实训的正常进行,认真贯彻勤俭方针,坚决抵制浪费,严格执行登记制度;定期对所有实训设备进行维护、调试和升级,对所有实验室、实训室进行全面的清扫,并对实训设备修理和更换。

    实训处将继续努力,争取给师生们创造更优越的环境。希望我校全体同仁也能与我们一起,严格遵守实训室操作规程,爱护设备,节约资源;希望教师严格要求学生遵守机房管理制度,保护维护好实训设备,为实训教学保驾护航!增加培养学生职业素养,推进7s管理内容的实施,为祖国培养出大批精于技能的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