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监督考核专题工作例会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11-24
  • 点击:182
  • 来源:

政教处赫建富老师主持会议

学生会纪检部说明纪检部考核项目

学生会学习部讲解说明考核项目

赫建富老师对班干部提出要求

团委社团讲解说明社团活动

为建立健全学生干部考核机制,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让学生干部带领学生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2021年11月23日,我校召开了全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监督考核专题工作例会。各班班长、学生会干部、团委干部以及宿舍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教处赫建富老师主持。

会上,赫建富老师以学生在校内出现的违纪行为为例,对学生干部再次提出了要求:争当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成为同学们的优秀榜样,在日常生活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紧接着,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张锦豪在会上说明纪检部对学生早读和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呼吁大家树立时间观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接着,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讲解说明了学习部针对学生早读、班会、升旗和课间操的考核标准。随后,校团委李鹏飞对社团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向学生介绍了社团活动、团委组织结构和社团办事流程。会议最后,赫建富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再次说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及监督考核的严肃性,并对学生干部带领学生共创和谐校园环境的目标做出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