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1-12-31
  • 点击:275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被授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演讲社《革命诗歌联诵》

演讲社表演《革命诗歌联诵》

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校园集市电商专业直播带货

优秀志愿者苗畬登上央视频

我校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

2021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体师生加油出征

学校被授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

2021年学校国赛出征奖牌榜

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赛项

校长李京辉(左三)欢迎参赛师生载誉归来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参加红色研学之旅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在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发表讲话

动漫艺术节辅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2021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体师生加油出征

教职工自愿参与7·21特大暴雨学校抗汛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参观学校机器人实训室

学校迎接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师生迎来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中期评估小组验收审核

    2021年12月3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揭晓。过去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带领下干事创业、锐意进取,以顽强拼搏精神写下学校发展史上新的篇章。为回顾一年的精彩,更好地描绘2021年,信息中心会同相关部门,经筛选、推荐、全体教职工凭及学生投票等环节,评出年度十大新闻。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于202112月22日正式启动。评选范围涵盖2021全年范围内有关学校的新闻、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或开创意义的事件以及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获得大量好评的新闻事件等。活动期间,全校上下广泛参与,信息中心从全年的校园新闻中进行收集、推荐、筛选,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终遴选出20条新闻作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度十大新闻”候选新闻,送主管部门审核的同时组织学校官方微信进行投票活动。评选过程中,学校各部门、系部将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作为广大师生参与学校管理、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广大师生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认真评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共有12篇新闻入围“2021年度十大新闻”最终评选,其中《最是一年春好处,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拿下年度新闻第一名的好成绩,《巩固高地起高峰——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督导检查获优秀评价》、《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调研职业教育》、《奋斗出来的荣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荣登国赛奖牌榜第一》、《危难时刻显担当 党员干部坚守防汛救灾一线》由于得票数量相当,并列第九。

附: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名单

1、最是一年春好处,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2、“校园大集市,创业大比拼”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第四届校园集市

3、校园里流动的“志愿红”,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助力救灾防疫

4、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获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5、1金4银3铜,学校国赛出征丰硕收官

6、探寻乡村振兴文明,传承红色精神之行——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红色研学之旅

7、守初心、担使命——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8、漫游槐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首届槐月动漫艺术节

9、巩固高地起高峰——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督导检查获优秀评价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调研职业教育

奋斗出来的荣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荣登国赛奖牌榜第一

危难时刻显担当 党员干部坚守防汛救灾一线

10、现代制造系机电技术应用专业通过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