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动员会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1-14
  • 点击:250
  • 来源: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召“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员干部部署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决策部署,2022年1月13日,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原文学习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的动员部署讲话,接着,李京辉书记对我校制定的《中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委员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李京辉书记就如何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的需要,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二是明确任务,解决问题,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通过查能力短板、查作风差距、查发展弱项等方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我校正处在发展改革关键期,党员干部要大兴“务本、务实”之风,注重在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方面下功夫,锤炼自身过硬本领,在学校发展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促的工作格局。注重加强活动统筹指导,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既立足当下治标,更着眼长远治本,以活动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