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方向 拓宽展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2-04-15
  • 点击:178
  • 来源:

信息中心主任周斌通报各处室投稿情况

新闻通讯员刘雯雯讲解各网站投稿注意事项

工会主席郭宝生进行会议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队伍建设,推进新闻宣传工作,4月14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信息中心举办了2021-2022上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工作会议,就下一步明确宣传工作方向,深挖学校亮点,扩大宣传效力等工作进行部署。分管学校宣传工作的工会主席郭宝生、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信息中心主任周斌通报了本学期2月15日至4月13日各行政处室及系部在郑州教育信息网的刊发数量和学校官网的投稿量,以及各系部子网站的栏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对比分析,总结了开学以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成绩,对各部门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学校接下来的重点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接着,信息中心新闻通讯员刘雯雯就官网、教育信息网投稿注意事项和要求向信息员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重点提到了学校官网的投稿要求和常见的退稿原因,同时也传达了教育信息网投稿的相关要求。她着重强调了新闻的时效性,提醒信息员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把握好新闻的上传及投稿时间。

最后,工会主席郭宝生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到,信息员同志都是各处室、系部的业务骨干,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当前学校即将进入繁忙的招生季节,对新闻宣传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加之又受到疫情影响,网络宣传阵地的建设尤为重要,其紧迫性、必要性迫在眉睫,同时希望信息员老师们继续保持高涨的宣传热情,按照信息中心的规划要求,及时上报新闻、宣传素材,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学校影响力。

接下来信息中心将继续优化升级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宣传员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增进社会各界对学校的了解,不断增强学校的知名度,为持续打造学校特色品牌聚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