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一百年 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4-24
  • 点击:363
  • 来源:

2015班 范景梦

2011班 刘家贺

2034班张仪

语文教研组陈雨老师进行点评

一场比赛,号召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以学生的视角记录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为了迎接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培养中职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4月23日,我校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建团一百年 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语文教研组协办,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学校共38组学生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12组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奋斗》、《我爱我的祖国》、《祖国在我心中》……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朗诵,饱含深情的话语,生动感人,反映出同学们的拳拳赤子心,而且折射出同学们的腔腔爱国情。经过1个小时的比赛,通过各位评委的逐项打分,来自2031班的潘璐琪、2011班刘家贺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语文教研组组长陈雨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夸赞了学生的精神状态,肯定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最后校团委书记刘波希望同学们通过朗诵积累知识、滋润心灵,通过朗诵感谢党和国家给我们的平安生活,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各类活动,在活动中逐步成长!

朗诵结果:

一等奖:2031班 潘璐琪、2011班 刘家贺

二等奖:2131班 朱世元  李思瀚、2121班 赵允谊、2034班 张  仪、2038班 申  叶

三等奖:2015班 范景梦、2127班 丁毓傲、2018班 杨尚霖、2036班 冯致博、2122班 杨习文、2110班 赵彩瑞   李双玉  徐绍博  荆成皓  陶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