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2年国赛班成立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4-27
  • 点击:395
  • 来源:
李京辉校长讲话
李向伟副校长介绍国赛具体赛项安排
VR赛项辅导老师代表刘刚发言
国赛选手代表杜五一发言
国赛班授旗
国赛班学生认真聆听中
    2022年4月26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国赛班成立仪式,学校校长李京辉、副校长李向伟、实训处主任刘奇超、各个系主任、竞赛辅导老师,以及11个国赛项目的21名选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了国赛班成立仪式。

李向伟副校长介绍了国赛具体赛项安排。他说:“参加国赛对于大家是一种荣誉,是大家能力的证明,将伴随着同学们的一生,国赛的荣誉对将来的工作、生活都是加分项;参加国赛也是一种责任,国赛选手们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学校、代表河南省,大家有责任为学校、为郑州,为河南省争取荣誉。”

辅导教师、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VR赛项刘刚老师说国赛选手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专业人才,都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和圣神的责任。VR赛项训练过程中,主要采取以解决实操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共同参与互动的训练方式,并根据训练的目的和要求,开启阶段网络测评办法,培养能够稳重应对国赛的赛场性选手。希望国赛班的同学要重视本次国赛,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本次的国赛中来。

国赛选手代表杜五一代表参赛学生发言,他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怕艰苦,听从老师安排,完成本次国赛训练,会为学校、为郑州、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争光。

最后,校长李京辉发言,李校长介绍了在竞赛的这条路上我们不断取得的荣誉,他希望国赛班把“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竞赛精神永远发扬下去,希望选手们利用有限的时间,克服困难,听从辅导老师的安排,在专业上、在技术上虚心请教,在国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近年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锐意进取,深化改革,长期致力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改理念,高度重视国赛,连续14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获得了一等奖13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37项。在2021年的国赛中,更是取得了奖牌总数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接下来,学校将对国赛选手实施更加严格、科学的集训,力争在2022年的国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原职教、郑州职教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