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稳定 促安全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召开三保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2-05-13
  • 点击:345
  • 来源:

 

召开三保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

 

于蓉副校长做工作讲评

 

总务处辛云昌主任讲话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88号通告要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为巩固校园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继续保持学校安全稳定,5月12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三保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会。副校长于蓉、总务处主任辛云昌、安全管理员邱峰、安全助理员辛育林、物业保洁人员、食堂从业人员、小卖部经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主任辛云昌主持。

会上辛云昌主任首先宣读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关于返校复工复学相关要求的通知》,要求三保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准确提供人员健康信息,防止瞒报、漏报,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制度,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确保排查精准,保证人员健康安全。接下来辛主任代表学校对校园封闭期间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及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因疫情迅猛发展,自5月4日至5月11日学校校园封闭管理,22名食堂员工、4名保洁人员、2名小卖部人员在学校日夜坚守,为师生提供餐饮生活保障,为师生创造干净整洁校园环境,与师生一起同甘苦共患难,为学校顺利度过这段困难时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辛主任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把控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留样等环节,认真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健康;二是做好食堂小卖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定期检查电气设备、天然气设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下班前务必全面检查,关闭电源、燃气开关,确保安全不出事故;三是食堂和小卖部要继续保质保量供用食品,稳定价格,杜绝涨价,尽最大努力提质降价、惠师惠生,多组织“免费送粽子”、“平价水果”、“学生活动我送水”等活动;四是要继续做好校园各个区域全面消杀、环境卫生打扫,做到时时到位、不留死角。

最后,于蓉副校长就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做了讲评。她讲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全体三保人员坚守平凡岗位,始终冲锋在前,不怕艰辛,不畏困难,为学校防疫战疫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有的人把养家糊口的钱一缩再缩,面对疫情期间物价上涨,却稳价降价;有的人24小时在学校坚守,天不亮就起床,忙忙碌碌一整天;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借此机会我再次感谢大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但疫情复杂多变,为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我们仍然需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保障、食堂日常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物业管理等后勤保障,不断强化三保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维护当前学校防疫工作的良好局势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总务处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定将不负使命,履行好防控职责,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图文:辛云昌 邱峰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