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能!” 2023年省级赛事在我校开赛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3-11-06
  • 点击:160
  • 来源:

比赛现场

组织排队进场

检录

候场

带领参赛选手去封闭室

封闭室
     为了加快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发展和课程体系建设,提高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更好的展示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学成果。2023年11月4日-5日, 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我校承办的是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三个赛项。

比赛期间,实训处全体员工每天早上7:30准时到校,等候、组织各校参赛选手们检录进场。各选手在我们的组织下有序进场、候场。赛场上,专家评审团,按照国家教育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技能训练教学标准和相关职业标准等为依据,严格打分,纪检监督组进行监督,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每一场赛项结束,我们有序带着选手们直接到达封闭室进行封闭,并提供保障服务。

开展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活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的原则,为全体学生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发挥优秀选手的榜样带头作用,提高全体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更是切实加强了竞赛成果的转化应用。全体同事工作认真、相互配合,确保了为期两天的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