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哈职教情 新疆哈密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习交流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11-14
  • 点击:132
  • 来源:

  新疆哈密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习交流

为哈密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学生学习交流体验

为加深豫哈职教交流,促进中职学校校际合作,2023年1113早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来了从新疆远道而来的5哈密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和学校援疆支教的张洪涛教师到访校交流学习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当天清晨校领导亲自带队到车站迎接6名师生,哈密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交流学习活动。

学校一直将援疆工作作为支持民族教育的大事来抓。为促进学校与新疆哈密中专的共同进步和发展,制定了周到的学习交流工作方案。

第一阶段,带领新疆哈密师生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竞赛比赛等系列内容。

第二阶段,学校为新疆哈密师生举行欢迎仪式。副校长李向伟首先对新疆哈密中专学校来访学习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为新疆师生详细介绍了交流学习期间的教学活动安排他强调,针对此次学习交流,应充分利用学校训练设备强化知识技能和开展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训练学习学校特别安排了优秀的专业教师作为他们的结对老师,采取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和定向交流学习,保证在技能培训、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的组织辅导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希望通过为期半个月的训练可以在学习中有所收获,并祝同学们在期间学习和生活愉快。

接着,副校长于蓉对来访交流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为保障新疆师生们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充实、舒适、快乐,于校长精心安排,密切协调,为新疆师生们专门安排住宿、洗浴、用餐及生活用品等各个细节,全力为新疆哈密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双方学习体验,促进校与哈密中专的友谊发展。相信这样的交流互动,定能促进双方学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最终助力东西部地区教育的共同提高,巩固民族团结同时双方的交流将会更好地加强双方对口协作,进一步促进两校间师资和教育教学交流,加深豫哈职教情,不断深化职业教育的区域合作和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