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唱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11-17
  • 点击:62
  • 来源:

班级合唱风采—1

班级合唱风采—2

班级合唱风采—3

评委对参赛班级进行打分

11月15日,我校举办的红歌合唱比赛初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以青春向党,筑梦前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演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艺术创造力。

自活动发起以来,各班级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初赛现场,各班选手们精神饱满,他们用歌声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情的演唱,展示了红色歌曲的魅力和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四个班级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的曲目既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也包括《少年中国说》等具有现代气息的红歌。选手们的演唱形式多样,既有独唱、合唱,也有二重唱、小合唱等。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以高昂的歌声和深情的表演,展现了红色歌曲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

我们期待着在决赛中,看到更多精彩的表演,期待选手们用他们的歌声,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和启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红色音乐的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