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4-03-07
  • 点击:0
  • 来源:

师生前往植树点

学生到达植树点

学生合作植树

教师学生合作植树

植树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挖掘“保护母亲河”行动内涵,3月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政教处团委联合青年教工团支部,如期举行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在共青团郑州市委的积极倡导下,全校学生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号召。

植树现场虽然刮着大风,但是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师生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积极性,分工合作。他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一部分人负责挖坑,一部分人负责培土,还有一部分人负责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种下的树苗能在最适宜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植以小树,还以深林。一棵渺小的树苗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到相关的环保知识,而且还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坚定了植树信念。